为学习自闭

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坏人更凶恶,你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

梗不外借,用梗给钱

只有B站的账号和老福特名字一致,微博账号已注销

莫名其妙care我或者窥屏我的请给我出场费,一次两百🙃

总是有人甘当文盲

“江”,jiang


“蓝”,lan


TMD这两个字很容易认错?


前者三点水,跟水有关;后者草字头,大多指颜色。


您老是上了年纪老眼昏花不认字还是单纯九年义务教育没读过所以分不清?


怼江澄tag目的就是怼江澄,不是让某些羨唯叽唯学澄鸡怼遍全世界的。


还在文前预警怼蓝


TMD打上怼蓝tag很难?


脑子抽了不认识怼蓝的拼音还是单纯来蹭怼江澄tag的热度?


那我(假设我是澄毒,MD这假设让我想吐)在文前预警一下怼蓝忘机怼魏无羡,那我是不是可以在魔道祖师tag怼他们?


这是一样的道理谢谢!


怼江澄tag的目的单一,就是怼江澄不歪曲原著事实不篡改or诽谤墨香铜臭没有说过的话(for example:墨香说了,jc散下头发是随了他爹的温柔)


这是澄鸡爱做的事,我们不干。


同时也求那些刚入坑的小孩子们不要干


你们这样让我感觉仿佛进了另一个鸡窝

评论(3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