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自闭

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坏人更凶恶,你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

梗不外借,用梗给钱

只有B站的账号和老福特名字一致,微博账号已注销

莫名其妙care我或者窥屏我的请给我出场费,一次两百🙃

墨香这个女人太难啦

墨香这个女人实惨


墨香表示:江澄是个负能量很重的人。


于是:江澄最好啦澄澄只是傲娇至亲五位余生一人——各种洗白式洗脑包到处跑


墨香表示:蓝大就是很正人君子的人。


于是:蓝曦臣对蓝忘机的态度就是训狗(其实很没骨气的我也想要被这样训)、蓝家的大阴谋、蓝家的洗脑术——各种阴谋论到处跳


墨香:我太难啦!

评论(28)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