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自闭

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坏人更凶恶,你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

梗不外借,用梗给钱

只有B站的账号和老福特名字一致,微博账号已注销

莫名其妙care我或者窥屏我的请给我出场费,一次两百🙃

某些人不要太自以为是

这里特别警告某人不要自以为是,拿自己的主观臆断当作真理,实在属于无脑行为。


同样,也麻烦某些阴谋论喜好者,不要给别人带偏,跟着别人用着别人那断章取义的分析在那里乱跑。


记住,你在怼江澄tag是怼江澄的,不是学江澄是怎么胡乱栽赃倒打一耙完了还要做出全世界都对不起我对模样。


简直下贱。


别忘了你进入怼江澄tag是干什么的。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