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自闭

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坏人更凶恶,你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

梗不外借,用梗给钱

只有B站的账号和老福特名字一致,微博账号已注销

莫名其妙care我或者窥屏我的请给我出场费,一次两百🙃

某些人黑蓝家,是自以为墨香续笔嘛?

墨香原话

墨香原话表示:蓝曦臣是正人君子,蓝曦臣因为家世优越没有争夺之心,性格会散漫些。


某些人黑蓝家黑蓝曦臣黑的还不如江家,金家。


还头头是道的写了一大堆长评,是自以为墨香替身嘛?


恕我直言,你跟黑白不分的澄鸡没区别。


论蓝曦臣黑蓝家黑做了什么:阴谋论蓝家、蓝曦臣(某位“大大”的“训狗论”真是令人作呕);无脑黑蓝家、蓝曦臣……


论江澄毒唯和澄鸡做了什么:阴谋论一切,制造所有人对不起江澄的感觉;无脑怼一切……


所以澄鸡和蓝家黑有什么区别?


黑蓝家的能不能自己建个tag?


怼江澄tag主要目的是什么?是怼江澄!!!不是怼蓝家!


目的是为了怼蓝的某些人,麻烦不要打怼江澄tag。


跟乱打tag的澄鸡没有区别。

评论(3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